郝伟:如不紧张队伍表现会更好 仍有提升空间

腾讯体育1月16日重庆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月16日,2013年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最终以2:0击败韩国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郝伟对于队员的表现也赞赏有加,尤其是在压力这么大的情况下,队员能够拿下比赛是令他最满意的。

之前两场比赛都是打了多半场好球,最终却还是因为一些细节做的不好输掉比赛。如果今天跟韩国队的比赛再输球,中国队就要迎来四国赛历史上全负的最差成绩。不过还好在今天比赛中队员顶住压力,发挥稳定,顺利赢下了比赛。“队员今天表现都很好,很努力。我们的队伍目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提高我们的进步。”赛后发布会上,郝伟这样总结今天的比赛。

虽然之前两场比赛都输了球,但是郝伟却认为三场比赛的过程队员都做的不错,只是前两场的结果不太理想。“不管是新人还是老队员都表现很好,完整的贯彻我们赛前的战术。在今天的比赛中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在最后时间也换上了两个90后的队员,也是希望让年轻队员更好的融入到队伍中。”郝伟这样表示。

郝伟一直努力在女足队伍中完成一个进攻型的革命,三场比赛下来,今天这场跟韩国队的过程和结果也都很满意。是否今天的队伍已经符合了他理想队伍的要求,对此他表示依然还是空间:“这场比赛主要是赛前大家的压力很大,比赛中发挥还是受到了一些限制。如果能够更轻松的话,我相信队伍会发挥的更好。”

进一步雕琢自己的战术在队伍中,这就是郝伟下一步要做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