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中国求胜欲望更强 周霏霏表现最好

腾讯体育1月16日重庆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月16日,2013年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足最终以2:0击败韩国女足,获得了此赛事的唯一一场胜利。赛后,韩国队主教练尹得如说,中国队获胜更重要的原因是求胜欲望比韩国队更强烈。

虽然排名在中国队之前,但今天韩国队的表现却并没有强于中国多少。尤其是第一个失球之后,整个后防线都乱了,导致出现了第二个乌龙球,谈到队伍的发挥,韩国主帅认为队员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有所不同:“从比赛中就能看出来中国队对胜利的渴望还是强于韩国队的。”

因为输了这场比赛,韩国队也开始瞄准了复仇的机会,那就是六个月之后的东亚四强赛,她们的队伍将会在主场作战迎战中国:“那个时候我们会重新跟中国队交手,相信到时候我们会给大家呈现一个精彩的比赛。”尹得如这样表示。

对于今天中国队员的表现,留给尹得如印象最深的不是进球的张睿,而是首次在四国赛上首发的老将周霏霏(微博):“中国队19号的表现非常不错,速度快,而且她在场上的表现也很活跃,对我们右边后卫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