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重返切尔西恐生变 AC米兰欲中途“截和”

穆帅重返切尔西恐生变 AC米兰欲中途“截和”

《太阳报》:米兰抢穆里尼奥

近日来,关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将在本赛季末与俱乐部“分手”并转战英超(微博 专题) 的消息甚嚣尘上。根据媒体的分析,多家英超俱乐部有意引进狂人。不过最新的消息是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为了重展辉煌,打算“截和”把穆里尼奥带到圣西罗。

英国《太阳报》1月16日报道称,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重返英超时,AC米兰打算半道“劫走”狂人。近来成绩不佳的意甲豪门对穆里尼奥兴趣浓厚,有意将穆帅招至旗下,以便让葡萄牙人再现在国际米兰时的辉煌战绩。

《太阳报》认为,穆帅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并返回英超联赛。不过英超联赛中可接纳狂人的球队并不多。曼联(微博 数据) 主教练弗格森表示将会继续执教红魔,瓜迪奥拉则将入主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热刺(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由于手头紧张,最近分别选择了年轻的博阿斯和罗杰斯。

因而,穆里尼奥在英超的下家可能会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或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但是,温格在执教枪手17年后地位难以撼动;至于蓝军,如果临时救火的贝尼特斯本赛季能够率队进入前三并赢下某个赛事的冠军,那么他极有可能会转正。

有鉴于此,穆里尼奥的最终下家可能只有三个——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如果AC米兰这样的豪门俱乐部发出邀请,穆里尼奥想必是难以忽视的。

俱乐部的主席贝卢斯科尼业已承诺要恢复昔日的荣耀,同时他还承认未能说服前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前往圣西罗,因而穆里尼奥成为了AC米兰的首选目标——如果AC米兰能够支付得起葡萄牙人的1350万英镑年薪的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