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自嘲不配全明星:有很多人的表现比我好

德隆:这赛季我表现并不好

德隆:这赛季我表现并不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根据NBC消息 在过去的几年中,如今效力于篮网德隆-威廉姆斯一直都是NBA(微博)全明星赛的常客,即便是不能在票选中胜出成为首发,NBA的教练们也会将他选进替补阵容当中。早在2010年的时候,德隆场均能够18.7分和10.5个助攻,而当时的德隆也跟保罗一起,被誉为是联盟当中最强的控卫之一。

不过,如今德隆的状态却较之以前有了不小的下滑,场均16.8分、7.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有40.8%,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32.8%,虽然德隆的数据绝对配得上首发,不过却已经不是全明星球员的数据了。

近日,在接受ESPN访问时,德隆-威廉姆斯也不仅坦言:“我认为有很多人表现的要比我更好。”德隆这样自嘲并没有错,作为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赛的联盟顶级控卫,德隆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16.8分7.7次助攻1次抢断,远低于个人最巅峰时场均21.3分9.7次助攻1.2次抢断的表现。

除了自身伤病的原因,德隆在此前也表示,去年的伦敦奥运会让他感到有些疲惫,从而也影响了他在新赛季中的状态。除此之外,前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的战术思想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德隆的发挥。

或许是真的不太满意自己的状态,在本赛季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德隆承认自己表现不好。在篮网宣布炒掉“小将军”之后,德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表示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伤病让自己并没有处在一个巅峰的时期。

不过,在篮网换帅之后,德隆的状态似乎开始回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9.5分、8.3次助攻,投篮的命中率也提升到了46.8%。德隆的复苏也带领篮网走出了此前的低迷,在篮网最近的6场比赛中纽约新贵竟然取得全胜,排名也重新回到了东部前四。

从目前的NBA全明星票选情况来看,德隆要想成为东部先发后卫可能难度不小,因为在此前公布的投票结果中,凯尔特人的朗多(微博)热火的韦德(微博)的票数都要领先于德隆,不过如果德隆能够延续如今强势的表现,或许在赢得教练青睐的德隆依然有有希望第四次入选全明星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