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脱口秀场面感人 阿姆斯特朗首承认服药

奥普拉脱口秀场面感人 阿姆斯特朗首承认服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阿姆斯特朗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一家酒店接受了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的专访。据美联社报道,阿姆斯特朗首度承认:“我服药了。 ”现场目击者说,场面十分感人。

阿姆斯特朗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专访是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开始的,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左右,直到下午四点,这场采访才结束。现场“观众”全部都是阿姆斯特朗的亲朋好友。

由于这是阿姆斯特朗唯一一次接受专访,10位他的亲密朋友来到这家酒店。美联社表示,专访现场“观众”包括阿姆斯特朗的代理律师赫尔曼、布里恩和比尔·斯泰普顿,阿姆斯特朗的经纪人、经理人和生意伙伴。在专访结束后,所有这些人都拒绝对专访进行评论。不过美联社还是通过内线联系到当时在现场观看了这次专访的一名“观众”,他说,阿姆斯特朗向奥普拉·温弗瑞承认:“我服药了。 ”而现场的场面十分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专访之前,阿姆斯特朗首先驱车前往他亲手创立的抗癌基金会,在那里,他向所有职员道歉,因为禁药事件,他不得不放弃抗癌基金会的工作,使基金会处于险境。不过阿姆斯特朗没有提及服用禁药的事情。他说,他会尽全力保住基金会的名誉。徐明

链接

现年41岁的阿姆斯特朗是自行车项目的一位传奇人物,他于1996年被确诊患有睾丸癌,痊愈后他重新开始自行车训练,先后获得1998年世界公路自行车赛、世界自行车计时赛和环卢森堡自行车赛冠军。从1999年起,他连续7年在环法自行车赛上捧杯。

2012年10月10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公布了一份长达1000页的报告,指证阿姆斯特朗长期使用兴奋剂,因此剥夺他环法七冠王头衔,并处以终身禁赛。之后阿姆斯特朗遭到了全部主要赞助商的“抛弃”,国际自联、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也先后宣布支持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处罚决定。阿姆斯特朗陷入“众叛亲离”的局面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