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称阿姆斯特朗做好准备 节目分2期播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现年41岁的阿姆斯特朗在参加奥普拉脱口秀节目录制时亲口承认他曾服用过违禁药物。当地时间周二做客CBS电视台《This Morning》节目时,奥普拉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悉,本期的奥普拉脱口秀将在她自己创办的有线电视台进行播出,由于内容众多所以将分成两期播出,具体时间分布是当地时间本周四和周五。今日来到CBS电视台,奥普拉拒绝透露关于阿姆斯特朗访谈的任何细节,她只是向媒体确认了阿姆斯特朗的确在节目中承认服用过违禁药物。

“我认为全世界所有想知道答案的人,还是等着节目的播出吧,”奥普拉说道,“阿姆斯特朗的一些答案很具有吸引力。”奥拉普同时表示访谈期间,在说到关键地方时阿姆斯特朗显得很激动。谈及为何这位前7届环法冠军同意接受采访时,奥普拉表示:“我认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sa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