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对手球鞋脱落丢分怪裁判 盘外招迭出遭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3年澳网(微博)男单首轮,吴迪(微博)以5-7/6-4/3-6/3-6不敌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惨遭一轮游。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吴迪滚网幸运球助破发

在第二盘6-4拿下后,吴迪找到了感觉,自己的发球和进攻都步入了正轨。盘间休息时,多迪格急忙去了洗手间,比赛重新开始后,吴迪上来就被破发,以0-2落后。第三局,吴迪在浪费两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在网袋的帮助下,马上取得回破,1-2进入自己发球局。

多迪格频繁医疗暂停遭嘘声

前两盘双方战成1-1平,第三盘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多迪格的力量发挥作用,他在第二局顺利破发,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这一局过后,多迪格的背伤有些发作,他没有等到三局过后的局间休息,提前申请了医疗暂停,这一行为让中国的媒体感到不满。之后,多迪格背部再次感到不适,他再次申请医疗暂停。第四盘,多迪格也申请了医疗暂停,频繁的暂停让球迷很不适应,嘘声四起。

多迪格体力透支底线跑动疲惫

多迪格在6-3拿下第三盘后,体力已经严重透支,再加上背伤的困扰,多迪格虽然占据主动,但每一分都拿得较为艰难。第四盘第三局是吴迪的发球局,多迪格0-40后在一次底线救球时明显脚步力不从心,跟不上节奏,只能眼看着这个球飞走。

吴迪回破握拳冲天怒吼

第四盘吴迪虽然化解了一个破发点,但还是遭到破发。第二局吴迪及时调整自己的战术,增加了网前的变化,30平后多迪格漂亮的正手斜线,吴迪底线跑动中反手回球,多迪格拦截下网,之后吴迪多次相持后放短得分,多迪格脚下移动缓慢,没有追上这一球。顺利实现回破后,吴迪握拳冲天怒吼。

多迪格跑动中球鞋脱落 埋怨裁判没中止比赛

今天的比赛很有戏剧性,第四盘第八局浪费一个局点也挽救一个破发点,平分后克罗地亚人依靠发球得分拿到局点,随后多迪格底线跑动中球鞋脱落,吴迪进攻得手,然而多迪格心有不服,跑过去与裁判争执,他质疑裁判没有在他球鞋脱落时中止比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张奔斗听众:
    【见证历史】挑边结束,各回各场;历史一战,即将开打。李娜的第一次大满贯单打:2005年澳网;郑洁:2004年澳网;彭帅:2004年温网。吴迪的第一次,也是中国男子球员公开赛年代的第一次,2013年澳网,此时此刻。吴迪,加油吧!
    2013-01-15 13:02:0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