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坦白获队友妻子原谅 听完泪洒当场

阿姆斯特朗坦白获队友妻子原谅 听完泪洒当场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继阿姆斯特朗被媒体曝光承认服用兴奋剂之后,很快引起各界反响。此前曾公开指责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妻子在听完他忏悔道歉的消息后泪洒当场,而且呼吁阿姆斯特朗将全部事实和盘托出。

作为阿姆斯特朗前队友弗兰克-安德鲁的妻子,美联社消息披露,贝奇-安德鲁评价阿姆斯特朗此举“非常动情也非常让人难过”,话未说完她甚至当场哽咽起来。“他曾经是我丈夫最好的朋友之一,就因为我丈夫不肯服用兴奋剂,所以被他踢到一边。但现在如果兰斯肯说出事实全部的话,可能会产生积极影响,当然他他一定要完全诚实!”

贝奇-安德鲁曾在阿姆斯特朗丑闻爆发之后曾第一个站出来指责他服用兴奋剂。此前刚刚得知对方要接受奥普拉专访的消息,她还讽刺阿姆斯特朗只是想借助这种手段博取同情。然而在听完阿姆斯特朗公开向抗癌基金会的工作人员道歉、并且向奥普拉敞开心扉知无不言的新闻之后,她的态度立刻发生180度转变。由此可见大部分人更愿意看到昔日环法冠军勇敢站出来说出事实,并且承担他应该承担的后果。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