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姆斯特朗愿指证他人服药 考虑赔纳税人钱

曝阿姆斯特朗愿指证他人服药 考虑赔纳税人钱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继国外媒体争相曝光阿姆斯特朗首次公开承认曾服用兴奋剂的消息之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再曝新内容,他们称阿姆斯特朗可能将出面指证其他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而且打算将职业生涯部分收入偿还给纳税人。

尽管奥普拉网站发言人告诉路透社记者,他们还没有确定对外透露任何有关采访细节。不过奥普拉本人却暗示她将在CBS电视台周二上午的采访当中透露更多有关阿姆斯特朗的内容。于是,现在几乎全部国外媒体都在通过各种渠道了解这次采访的种种。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消息称,阿姆斯特朗表示他可能会愿意指证其他非法使用兴奋剂的人,而且还打算把他职业生涯部分收入拿来赔偿纳税人。

2012年8月,当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再次对阿姆斯特朗提出质疑之际,他曾在个人网站公开发表声明炮轰对方无视法律规定,挥霍美国纳税人的钱对他进行无休止、无理由、无根据的调查。时隔几个月,当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种种指控一一得到验证之后,阿姆斯特朗终于开始“服软”。虽然被剥夺了七届环法冠军头衔,但这十几年他的奖金、代言、赞助费等等加在一起不是小数目。美国有那么多纳税人,阿姆斯特朗不可能把钱逐一分到大家手中,所以他可能会选择一些机构来处理这笔资金。显然,他想通过这种做法挽回些许声誉。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