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与拜仁达协议 今夏复出接替海因克斯

瓜迪奥拉与拜仁达协议 今夏复出接替海因克斯

惊爆瓜迪奥拉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达成协议

腾讯体育讯 瓜迪奥拉不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了!为了执教拜仁慕尼黑,他竟然愿意放弃阿布开出的2200万欧元年薪!瓜迪奥拉已经与拜仁达成协议,下赛季将执教拜仁。

瓜迪奥拉虽然赋闲在纽约,但他的去向却为世界媒体所瞩目。从英格兰到巴黎,从意大利德国,几乎所有的欧洲豪强都希望能把这位大神请到自家。上周伦敦传来消息,称阿布为了请来瓜迪奥拉,已经开出了高达2200万欧元年薪的惊人条件。只要瓜迪奥拉点头,他就能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教练。

一般人看来,这样的金钱诱惑足以吸引任何目标,瓜迪奥拉必然会接受阿布邀请入主斯坦福桥。但瓜迪奥拉果然不是一般人,剧情出现了出人意料的逆转。当地时间1月14日晚间,慕尼黑当地媒体《慕尼黑晚报》报道,瓜迪奥拉已经与拜仁达成协议,在2013年夏天接替退休的海因克斯,执教拜仁。

瓜迪奥拉目前正在纽约享受生活,但上周他却被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在慕尼黑撞见。瓜迪奥拉对此解释称“我是去法兰克福挑选游艇。”这显然是狡辩,因为神通广大的意大利天空电视台也发掘出了内幕,那就是西班牙人放弃了2200万欧元的年薪,选择了拜仁。拜仁高层在纽约的公关取得了成功。这也就是为什么海因克斯会在本月放话安心退休。此外,拜仁的赞助商在运作瓜迪奥拉的过程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

纵然是2200万欧元的高薪竟也请不动瓜迪奥拉,为什么?阿布满脸困惑,不得其解。切尔西的失败和拜仁的成功值得所有人为之思索。

(瓦伦蒂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拜仁2:0温特哈兴】3:0战胜巴塞尔队后,拜仁回到慕尼黑,与同城兄弟温特哈兴又举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拜仁二线阵容同样轻松得以2:0获胜。皮萨罗(11.)和戈麦斯(68.)分别在上下半时命中球门。中文官网新闻连接:http://url.cn/B60QMN
    2013-01-14 22:35:1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