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盼媒体给晶晶空间:别受婚变传闻影响

郭伟亮与太太叶佩雯、杨千嬅、苏永康、张梓琳、霍震霆、徐濠萦、甘比、何超琼等,14日晚应邀出席著名设计师的时装表演《香港·华丽秀》,而梁烈唯还担任模特儿走猫步。

成为“国宝”郭晶晶家翁的霍震霆,被问到怎样跟儿媳度过首个农历新年,他表示要先问媳妇郭晶晶有何活动。他还出言请传媒多给儿媳时间和空间,并望两口子去度蜜月后,媳妇郭晶晶不再为婚变传闻而影响心情。

婚后的叶佩雯看来胖了不少,她直言只是开心吃多了,而跟丈夫有不生宝宝的共识,因怕带孩子的责任大。提到梁烈唯最近也被卷进“黄浩风波”的官司里,还传出失片约的消息,对此,同样被卷入“黄浩风波”的叶佩雯,也感当艺人很惨,自己也要取消现身慈善活动。

而梁烈唯表示初次当模特儿十分紧张,只能顾着耍帅走猫步。至于跟黄浩的官司,他则拒谈,并指还不知失片约的损失。另外,女模Jessica C.透露从美国探亲回港,还大秀男友赠送的戒指圣诞礼物。

(来源:香港媒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