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不在乎安东尼吃不吃 只要他打好比赛就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安东尼节食挨饿的消息传到尼克斯主帅伍德森的耳朵里后,伍德森对此付之一笑,说他不在乎安东尼吃还是不吃什么,只要他能打好比赛就行。

“甜瓜一直打得不错。”伍德森笑了几声后说道,“我不关心他吃什么,只要他随时做好比赛的准备。他迟早会吃该吃的,做该做的,然后做好准备打好比赛。这一点,我对他还是有信心的。”

安东尼在本周二对记者透露说,出于某种“精神原因”,他决定进行节食。在坚持了大约15天后,他决定放弃了。15天的节食,没有牛扒没有肉,他感觉自己在球场上快要撑不住了。

伍德森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大不以为然。“我们有专业的医生和营养师,他们会处理好这些事的。”他说道,“我只是希望,当球员出现在训练场上或比赛中时,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不会干预他们吃或者不吃什么,我只想看到,当比赛开始时,他们做好了准备。”

而这已经不是安东尼第一次在赛季中节食了。2011年当他还在掘金时,他从就1月10日开始节食,并且持续了21天之久。而在这一过程的比赛中,安东尼的场均得分为35.4分,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其中有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还拿到了50分。接着在2月23日,他被交易到了尼克斯。

本赛季,安东尼在30场比赛中场均29.3分,投篮命中率为46.1%。在一月份比赛的场均得分为32.3分,其中有两场分别得到过45分和40分。但他在一月的命中率下滑到42.3%。伍德森认为这一点下滑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没什么大问题。”伍德森表示,“对于你们(媒体)来说是大问题,但对我来说没什么。就像不管甜瓜节食还是不节食,我都不在乎。”(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