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首日观众超六万 决赛门票价格疯炒近10倍

澳网首日观众超六万 决赛门票价格疯炒近10倍

澳网(微博)首日球市火爆,座无虚席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特派记者肖亮墨尔本报道) 201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组委会发布首日观众入场人数为61955人,火爆的球市推高了当地的黄牛市场,政府无奈表示球票黑市不在掌控范围之内。

根据记者昨日在墨尔本公园的观察,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澳洲本土选手斯托瑟和休伊特悉数登陆罗德拉沃尔球场,吸引了大量球迷买票排长队入场。

今年澳网的首轮售票是从去年8月初开始的,第一阶段会员售票,澳网注册会员一次可以买到不超过4张男女单打决赛的套票,紧接着第二阶段的公众购票已经在11月结束,两个阶段售票之后,决赛门票已经售罄。

据了解,若要购买原价150澳币的男单决赛门票,现在“黑市”价格已经飞涨到每张不少于1000澳币(约合6600元人民币)。但是,维州政府承认无力阻止这种地下的交易行为,因为大满贯赛事的票价并没有经过地方政府法律的听证。

记者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售票处采访了几位正在排长龙的购票者,有一位40岁左右的本土球迷表示,即使今年的男单决赛像去年那样精彩,他也不会花超过300澳币(约合2000人民币)去现场观看。

遗憾的是,球迷若想见到大牌球星之间的碰撞,只能寄希望于明年大满贯回到澳洲本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