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无须在意成绩

两连败似乎是一个有些尴尬的成绩。其实少帅郝伟已经表现得足够出色,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不必苛求。面对邀请赛性质的较量,中国女足应该不计较成绩,转而关注从比赛中得到多少的提升。

铿锵玫瑰昔日的辉煌早就已经远去,中国女足一直在走下坡路,从世界一流强队退化到了亚洲二流球队,这和女足基础薄弱以及后备力量不足是分不开的。郝伟上任以来,中国取得了东亚四强赛的正赛资格,不少球迷和媒体就将郝伟认为是中国女足的救世主,女足四国赛两连败,又将矛头指向了郝伟。中国女足需要的不是一时的成绩,而是通过比赛得到真正的提高。应该看到两连败的同时是技战术的日渐成熟和年轻球员的上位。输球固然令人不舒服,但在输掉这些无关痛痒的友谊赛的同时,为今后的正式比赛蓄力才是正道。

辉煌不是一时铸就,凋零也不是就此消亡,只有正

视差距,埋头苦追才是王道。何必在意这几场友谊赛的得失。友谊赛输球,世界杯或者奥运会赢球,这才是中国女足应该做的。米卢曾经说过,“态度决定一切,友谊赛就是发现问题的,我并不在意友谊赛的成绩。”这话也同样适用于现在的中国女足。

本报记者郑小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