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雷霆升至榜首 火箭下滑三位湖人排19

实力榜:雷霆升至榜首 火箭下滑三位湖人排19

实力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 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雷霆升至榜首,马刺第二,快船第三。热火再降一位,排名第五。湖人原地踏步,排名第十九位。火箭降至第11位。

1 雷霆(3——上周排名)

雷霆本周开局尴尬,输给战绩糟糕的奇才。但他们没有让这种状况继续下去,昨天在两大先发塞吉-伊巴卡和萨博-舍弗洛萨缺阵的背景下,险胜开拓者,终结了对方的主场九连胜。菜鸟德安德烈-利金斯是球队最大的受益者,他全场打了40分钟,得到11分9篮板。他的出场时间是赛季新高。

2 马刺(1)

在和灰熊的苦战之后,马刺的进攻问题显现出来。他们在过去六场面对西部前三的球队时,每100回合只能得到94分。当然,对于马刺来说,他们更为严重的问题是马努-吉诺比利伤了。而且还是在他刚刚找到感觉的时候伤掉的。马努在过去5场比赛中,59投30中,场均得到17分。

3 快船(2)

快船拥有联盟最好的替补阵容,现在格兰特-希尔复出了,主教练尼格罗如何将他融入球队将引人关注。快船本赛季主场只输掉4场比赛,其中3场的对手是骑士黄蜂魔术这样的弱旅。快船接下来又将面临一支弱旅——奇才队。不过,在此之前,他们需要先打灰熊、火箭以及森林狼

4 掘金(7)

掘金上周的攻防都出现了问题,他们防不住进攻排名联盟第20位的魔术,攻不下来防守排名联盟第28位的骑士。但得益于连续的主场作战,掘金目前取得5连胜。他们在这个连胜过程中,内线场均比对手多得22分。与此同时,在这波连胜中,有9名不同的掘金球员得分超过14分。

5 热火(4)

尤杜里斯-哈斯勒姆取代肖恩-巴蒂尔先发之后,热火的进攻有所改善。但热火的防守问题,尤其是篮板问题依旧还存在。热火上一个三个客场中,丢掉了49个前场篮板,给了对方53次二次进攻机会。热火接下来又将迎来一个客场之旅,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爵士勇士以及湖人。他们这次会解决问题么?

6 灰熊(10)

就在人们以为灰熊会一落千丈的时候,他们就击败马刺和勇士这样的强队。但他们并不是没有问题,在以上这两场比赛中,他们每回合得分不足一分。这个问题在对阵小牛的时候爆发出来,他们遭遇一场惨败。下周对于灰熊来说将是严峻的考验,他们将迎来快船和马刺。

7 勇士(5)

在输给灰熊之后,勇士队已经很难在排名上超过对方,只能屈居西部第五。他们接下来输给掘金,让对手取得五连胜,彻底站稳脚跟。在这两场失利中,我们很容易就发现勇士的问题——他们的攻防转换太差,在这两场比赛中一共丢掉37分快攻得分。而在之前对阵快船的两场比赛中,他们丢掉44分快攻得分。勇士快攻失分达到17分的时候,战绩只有3胜8负。

8 尼克斯(6)

雷蒙德-费尔顿因为手指骨折缺阵后,尼克斯的防守直线下滑。他们12月的防守只排名联盟第20位,1月份至今为止,他们的防守滑落至联盟第22位。因为防守的下滑,尼克斯的战绩也在下滑。不过,对于他们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伊曼-香珀特将在北京时间周五的伦敦赛中复出。

9 篮网(13)

篮网现在取得六连胜,但他们的赛程将越来越严。篮网击败步行者的比赛让他们看到希望。面对联盟第一的防守,篮网在该场比赛获得了31次罚球,全场比赛得到97分。这对于篮网来说,无疑是极大的鼓励。乔-约翰逊一月份三分37投18中,他将在周四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老鹰

10 步行者(9)

步行者上周通过严密的防守,击败了热火和尼克斯。保罗-乔治在这两场比赛中一共得到53分22篮板,表现出色。不过,对于步行者来说,在他们输给篮网之后,他们客场面对东部前八的球队时战绩只有1胜7负。好在他们直到3月11日才会客场挑战另外一支东部前八球队。

11 火箭(8)

火箭的防守怎么了?詹姆斯-哈登仍然出色,他的数据非常抢眼,但火箭队在三连败过程中,每100回合只能得到93分。林书豪(微博)在这个过程中34投只有10中,但他并不是唯一失常的人。在火箭输给76人的比赛中,球队的板凳球员更应该负责。

19 湖人(19)

迈克-德安东尼在湖人打骑士之前说,这是球队本赛季第一场比赛,湖人赛季才刚开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湖人真应该要庆祝下,因为他们胜率100%,而且净胜分高达20分。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迈克-布朗就不会被解雇。因为他完全可以说,湖人真正的比赛下场才开始,之前都是玩儿的。

排名11-15的球队:火箭、凯尔特人雄鹿公牛、老鹰;16-20:开拓者、爵士、森林狼、湖人、活塞;21-25:猛龙、黄蜂、76人、国王、小牛;26-30:魔术、太阳、骑士、奇才、山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