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最佳阵容:梅西新年开门红 曼联三将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至1月14日,欧洲各国联赛继续进行。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演了两场巅峰对决,曼联(微博 数据) 在双红大战中力克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则击败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西甲(微博 专题) 方面,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再胜创造纪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则又一次不胜;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米兰和尤文(微博 数据) 均被逼平,国米(微博 数据) 则全取三分。以下是腾讯体育国际足球编辑部评选的上周最佳阵容(343阵型):

索尔达多瓦伦西亚)、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吉拉迪诺博洛尼亚

塞维利亚绝非弱旅,但最终瓦伦西亚依然两球胜出。索尔达多梅开二度,堪称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

能够击败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乌迪内斯老妖迪纳塔莱居功至伟,两个关键的入球就是他的贡献。

博洛尼亚也有一位老妖级人物——吉拉迪诺,本轮他也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博洛尼亚大胜近来状态不错的切沃。(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创纪录的西甲前半程积分】巴塞罗那在本赛季前半程的表现近乎完美,在本周日击败马拉加之后,比拉诺瓦的球队在西甲联赛上半程比赛中,拿到了全部57个积分中的55分,创造了全新的西甲联赛历史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010/11赛季创造的52分。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9Zg6iQ
    2013-01-14 23:02:36
  • #切尔西# #切赫#刚刚伤愈回归便客场零封斯托克城,赛后他称赞了球队表现,但也警告我们没有时间躺在功劳簿上休息。 “对阵斯托克我们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但如果不在主场全取3分加以巩固的话就浪费了这场胜利,而我们并不想要这种结果,我们想要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http://url.cn/A1ltod
    2013-01-14 16:33:4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