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考察斗牛士准国脚 欲造米楚式成功转会

切尔西考察斗牛士准国脚 欲造米楚式成功转会

阿斯帕斯,下一个米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本轮西甲(微博 专题) 塞尔塔维戈0-1不敌西班牙的比赛中,出现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雷丁队的球探,他们此行考察的目标是塞尔塔25岁的前锋阿斯帕斯。

在去年夏天,米楚从西甲巴列卡诺仅以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斯旺西,甚至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但这位西班牙球员却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大放异彩。米楚的成功也让更多的英超球队开始前往西甲淘金,而塞尔塔的前锋阿斯帕斯则成为了众多球队追逐的对象。

今年25岁的阿斯帕斯上赛季以23球获得西乙银靴,同时帮助塞尔塔以西乙亚军重返西甲赛场。在塞尔塔的4231阵型中,阿斯帕斯出任单前锋,无球跑动能力强和射门是他的优势,本赛季他已在19场联赛中打入8球贡献3次助攻。

除了切尔西和雷丁以外,斯旺西队也一直对他感兴趣,但对于志在保级的塞尔塔来说,在一月放走这位首席射手可能性不大,但他的合同中有大约1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在上月,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微博)接受采访时确认将把阿斯帕斯和米楚召入今年2月26日与乌拉圭的友谊赛大名单。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切赫#刚刚伤愈回归便客场零封斯托克城,赛后他称赞了球队表现,但也警告我们没有时间躺在功劳簿上休息。 “对阵斯托克我们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但如果不在主场全取3分加以巩固的话就浪费了这场胜利,而我们并不想要这种结果,我们想要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http://url.cn/A1ltod
    2013-01-14 16:33:4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