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2.5亿签约NIKE 携新装备欧巡战伍兹

麦克罗伊2.5亿签约NIKE 携新装备欧巡战伍兹

麦克罗伊(微博)2.5亿签约NIKE(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1月14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里·麦克罗伊在阿布扎比正式签约代言Nike高尔夫,这份为期10年、价值2.5亿美元的合同,使麦克罗伊取代伍兹成为Nike旗下收入最高的体育运动员。从本周起,麦克罗伊使用一套Nike新装备,参加欧巡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

在错过美巡揭幕战后,麦克罗伊选择欧巡阿布扎比赛作为新赛季的首秀。赞助商Nike更是迫不及待,在上周就发布了一批新款球具的图片,球具上均印有“RORS”的商标。据传,麦克罗伊上周在迪拜某球场为本周的比赛做练习,使用的就是Nike球杆。取以上赞助商而代之的就是Nike。

和Nike签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就在今年1月,麦克罗伊的赞助商奥克利(Oakley)宣称采取法律行动,对麦克罗伊和Nike提出了起诉,希望尽力维护他们与麦克罗伊的赞助关系。此前,麦克罗伊和他转职业以来的第一个赞助商朱美拉酒店集团终止了为期五年的赞助合同。好事多磨,最终麦克罗伊还是取代了伍兹,成为nike高尔夫的一哥。

据报道,这份为期十年的独家合同包括Nike向麦克罗伊提供球杆,并享有在麦克罗伊所有参赛服装上印制自己LOGO的独家权利。麦克罗伊目前已坐稳世界第一的宝座,他在莱德杯和欧巡赛的优秀表现还让他拥有更广泛区域的球迷。在专业数据方面,麦克罗伊2012赛季在美巡赛的平均开球距离是310.1码,排在第五位,而伍兹的开球距离仅为297.4码,排在第32位。这些都有利于nike高尔夫以此拓展球具市场,在老虎伍兹近些年低迷及形象负面时,麦克罗伊成为nike高尔夫的最佳代言人人选。

目前,Nike签约的高尔夫球员除了罗里-麦克罗伊、泰格-伍兹,还有没训名将尼克-沃特尼、凯尔-斯坦利,欧巡赛名将特比约恩-奥森以及韩国球员卢乘烈。

(马路天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