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家欲助托雷斯脱离苦海 T9愿降薪重返马竞

老东家欲助托雷斯脱离苦海 T9愿降薪重返马竞

托雷斯重返马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快报》消息,称西甲(微博 专题) 马德里竞技队愿意将托雷斯拉出苦海,在今年夏天为他提供一份一年的租借合同,而托雷斯也愿意降薪回归马竞。

在联赛杯半决赛输给斯旺西的赛后,5000万先生遭到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自家球迷的狂嘘,而在赛后便有媒体曝出托雷斯打算回到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消息,在本轮联赛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托雷斯也众望所归的坐上了替补席。

但据《快报》从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利物浦并无意收回托雷斯,反而是托雷斯母队马竞已打算在在今夏租借金童,甚至不排除永久买断的可能。而托雷斯为了能够重返卡尔德隆球场也愿意将自己高达18万的周薪降低,此前托雷斯曾表示“马竞将永远是我心中的球队”,并多次流露出重返成名地的愿望。而在《快报》看来,促使这笔转会发生的唯一障碍就是托雷斯的高薪。

作为马竞的宠儿,T9曾在这里打进过75粒进球,平均每两场比赛便能斩获一球。虽然在斯坦福桥过得很不开心,但在其他球队眼里,托雷斯依旧是一块宝,《每日邮报》披露,除了马竞以外,意甲(微博 专题)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土超贝西克塔斯和法乙摩纳哥也都蠢蠢欲动。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切赫#刚刚伤愈回归便客场零封斯托克城,赛后他称赞了球队表现,但也警告我们没有时间躺在功劳簿上休息。 “对阵斯托克我们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但如果不在主场全取3分加以巩固的话就浪费了这场胜利,而我们并不想要这种结果,我们想要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http://url.cn/A1ltod
    2013-01-14 16:33:4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