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志丹校足办“走出去”学习 借鉴各地成功经验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1月14日16:0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志丹校足办“走出去”学习 借鉴各地成功经验

近日,志丹县校足办采取“走出去”的形式,组织足协相关人员及全县各校园足球定点学校指导员22人,分赴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北海、海口进行培训学习,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这是志丹县校园足球第一次外出培训学习。这次培训活动能在异地举行,得到了兄弟布局城市北海市和海口市校足办的鼎力支持和配合。

志丹县校足办及指导员们利用两天时间,先后来到北海体育局、海口灵山中学,与当地校园足球活动负责人及学校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地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北海校足办陈明(微博) 主任、吴小海老师参加并讲座;海口市文体局群体处处长阮召伍、海口市校足办副主任黎浩洋、灵山中学副校长吴乾杰和灵山中学体育组组长张耀雄均参会并精心制作专题幻灯片进行交流。

特别是海口市的校园足球宣传工作,形式多,参与广,影响大,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和借鉴启示。县足协主席丁常保也就志丹县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结束后,他们还深入北海足球训练基地以及海口灵山中学足球场实地观摩了足球训练开展情况。

作为培训工作的一次新尝试,志丹县校足办对这次培训做了大量工作,先后多次与教育局、文体局协商,联络布局城市,征求指导员 意见,落实培训费用,策划培训方案,力求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画龙点睛、点石成金的效果。通过学习培训,志丹县也看到了其他城市的长处和特点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而各足球指导员也非常认可这种培训形式,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科学的切合校园足球特点的训练方法和管理方法,回去后,将结合实际不断提升训练水平,为促进志丹校园足球活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