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希望队倾巢出动 已有22人参加葡萄牙联赛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赫雷斯报道

葡萄牙留学的中国希望队12日凌晨抵达赫雷斯,球队将在15日进行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当地一家俱乐部的青年队。希望队此番在西班牙停留10天,总共安排4场热身赛。18日和20日,他们将和U22进行两场比赛,21日队伍将返回葡萄牙。

留学葡萄牙的共有41名球员,这次有28人在总教练卡洛斯的率领下来到赫雷斯。卡洛斯已经和球员们所在俱乐部请了假。李源(微博)一、李放、阮扬、李成林、罗竞以及龚良轩因为都已经在俱乐部一线队打上比赛,周末赶上一轮联赛,这些球员均已进入18人名单,因而这6人要参加完联赛后,14日才从里斯本赶到赫雷斯。可以说,希望队几乎是倾巢出动来到赫雷斯,准备和U22青年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今年1月份,中国希望队又将有8名球员年满18岁,完成在葡萄牙足协的注册,可以在俱乐部U19青年队参加正式比赛了。这8人是杨艾龙、肖煜锋和朱征宇将加盟萨卡文嫩塞(Sacavenense)俱乐部;邓涵文将加盟皇家体育俱乐部;耿天明将加盟奥艾拉斯俱乐部;张宇轩将加盟阿尔维卡俱乐部。另外, 晏紫豪将加盟里斯本竞技俱乐部的U19青年队。这样,加上之前已经在一线队或者青年队中参赛的球员,在留葡的41名球员中,可以参加葡萄牙各级联赛的球员达到22人。这次,除了耿天明之外,其他21人全部都来到了西班牙。

卡洛斯介绍,球队来到西班牙之前,进行了2场热身赛,其中一场4比5失利、另一场为4比3取胜,对手均是皇家体育俱乐部的混编队。而这之前,在2012-13赛季的上半赛季(即2012年7月份至12月份),希望队参加的热身赛总共为30场,17胜4平9负,进89球失74球。而在2012年的上半年,球队进行了差不多70场比赛。换而言之,在2012年,希望队在葡萄牙总共参加的比赛接近100场。卡洛斯表示,他本人对队伍的集训效果还是很满意的,球员的进步相当明显。这一次来到西班牙和中国的U22青年队进行比赛,卡洛斯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队员们能够把在葡萄牙一年期间所学到东西能够表现出来,“结果不重要,重要是希望能够让人看到学习的成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