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斯内德若现在入“土” 不怎么爷们

莫拉蒂的表态是,他已经对斯内德(微博)转会肥皂剧感到厌烦,荷兰人不愿降薪续约,梅阿查也绝不退步留人。

加拉塔萨雷和斯内德一度“只差签字”,斯内德却突然公开表态一切还没有定论。媒体的解读是,哪怕待遇优厚,斯内德也对加盟土超心有不甘,他在用拖延战术等待更强的买家。还有一种花边解读,说因为斯内德的妻子早年拍过情色片,部分土耳其穆斯林群体抵制斯内德加盟。

《天空体育》借机盘点了“在土超踢球的意甲(微博 专题) 故人”,有尤文(微博 数据) 弃将梅洛克拉西奇、齐格勒,有国米(微博 数据) 弃将夸雷斯马和费拉里,总之是一些有过虚名,却在意甲豪门站不住脚的人。

斯内德难道真要被列入“意甲弃将”之列吗?他的成就远远高出上述那些人,他的坠落轨迹让很多球迷叹息。

2010年斯内德的风头几乎压过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他是三冠王核心,是世界杯亚军核心,如果金球和世界足球先生没有合并,按照原来的计票方法,斯内德应该是当年的金球得主,也就没有梅西后来的四连庄。

不幸的是,国米堪称最堕落的“三冠王”,而参照2012年欧洲杯的表现,荷兰也算得上最堕落的世界杯亚军,这样的大背景凸显出斯内德的落寞。渐渐,他从蓝黑功勋,演变成了球队重建的障碍。以至于最近一两个赛季,总有“斯内德伤停国米连胜,斯内德复出国米掉链子”的规律。事已至此,莫拉蒂要求斯内德降薪,也不是什么刻薄的决定。

可是斯内德才28岁,既然皮尔洛还能到尤文焕发第二春,他完全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卡洛斯35岁去土超不会有人说他堕落,斯内德倘若现在入“土”,怎么看都不够爷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