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2-1五年首度双杀利物浦 范佩西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微博 数据) 主场2-1击败利物浦(微博 数据) 范佩西扫射破门,维迪奇扩大领先,斯图里奇则为利物浦扳回一球。

比赛焦点:

本赛季利物浦战绩不佳,这场“双红会”也缺少了很多火星撞地球的激烈因素,不过范佩西和苏亚雷斯的对决还是一大焦点,最终范佩西表现出色打入一球,而且他还策划了本队第二球,而苏亚雷斯则颗粒无收,这场对决变成了“罗宾侠”的个人秀,他也以17球巩固了射手榜首位的位置。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利物浦
2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13
5
射正次数
3
3
角球
1
46%
控球率
54%
404
传球次数
487
1
越位
1
14
犯规
16
0
红牌
0
1
黄牌
4
2
门将扑救次数
3

凭借范佩西和维迪奇的进球,曼联再次以2-1的比分击败利物浦,近5年来红魔首次在联赛中双杀红军,最近9次在主场面对红军取得第8场胜利。另外曼联的一项数据堪称恐怖——在上半场领先的55场英超联赛中,红魔赢了50次,其余5场则是4平1负。

本场比赛中,曼联的15次射门比利物浦多了2次,5次射正也多出2次,3次角球同样高出2次,不过曼联404次传球比利物浦少了83次,46%的控球率则比红军少了8个百分点。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克莱维利禁区前转移,埃弗拉前场左侧再横传禁区,范佩西禁区中路左脚扫射破门,曼联1-0领先【视频】!

第53分钟斯科特尔放倒维尔贝克,范佩西将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到球门后点,埃弗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碰到维迪奇偏转入网,2-0【视频】!

第57分钟杰拉德禁区外的远射被德赫亚扑出,禁区左侧的斯图里奇跟上补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2【视频】!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弗格森:很明显,无论什么时候面对利物浦都是伟大的比赛,我希望这场比赛的结果会非常关键。在对方进球以前,我们的表现都是非凡的,最后半小时对手重拳出击,这让比赛变得非常精彩。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下半场比赛,尤其是再次丢球以后,我们本可以放弃比赛,但这并非我们的个性,在最后阶段,我觉得我们或许该从这场比赛得到些什么。尽管没能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但今天的比赛还是让我们学到了很多。

媒体评论:

英国《太阳报》:范佩西再次进球,曼联成功击败利物浦。

英国《每日邮报》:凭借范佩西和维迪奇的进球,曼联击败了死敌利物浦。

英国《每日电讯报》:范佩西巩固了射手榜的位置,曼联有惊无险抢到3分。

焦点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曼联:

维迪奇:7分,打入了制胜一球,但下半场疲于应付

阿什利-扬:5分,半场就被换下

克莱维利:8分,保持着皮球的良好运转,一场出色的表现

范佩西:8分,伟大的射门

利物浦:

杰拉德:6分,并不在最佳状态

乔-阿伦:4分,状态极其糟糕

苏亚雷斯:8分,经常给对方制造威胁

斯图里奇:8分,下半场出场后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微博热议:

  • 李航 听众:
    20 - 曼联本赛季英超前30分钟已经进了20个球,比其他英超球队都多。这个男人卫冕金靴希望极大。
    2013-01-13 21:59:16
  • 广东体育陈凯冬 听众:
    曼联两回合都是2:1击败利物浦,说明了暂时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但利物浦在下半场的表现已经告诉大家,他们有能力证明自己。纵观全场,双方都有一个强力的前锋,苏亚雷斯和范佩西,都有一个长传相对精准的卡里克和杰拉德,但曼联比利物浦多了一个串联能力强的香川真司
    2013-01-13 23:34:30

出场阵容:

曼联: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79’斯马林)、3号埃弗拉

中场:16号卡里克、23号克莱维利、18号阿什利-扬(46’瓦伦西亚)、26号香川真司(77’菲尔-琼斯)

前锋:19号维尔贝克、20号范佩西

利物浦: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阿格、37号斯科特尔、47号威兹德姆

中场:8号杰拉德、21号卢卡斯(46’斯图里奇)、24号乔-阿伦(80’亨德森)

前锋:31号斯特林(62’博里尼)、19号唐宁、7号苏亚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联新闻听众:
    【英超-双红会曼联2-1利物浦 范佩西维迪奇建功】北京时间1月13日晚,英超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联赛领头羊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1击败利物浦,上半场范佩西扫射破门,下半时维迪奇扩大领先优势,斯图里奇则为利物浦扳回一球。http://url.cn/CLYp9w 国际足球(@soccer) @*56100265
    2013-01-13 23:30:56
  • #双红会##比赛直播#全场比赛结束,曼联2-1利物浦。比赛最后20分钟利物浦找回了感觉,不断向曼联施压,可惜仍未能挽回败局。大家来说说看利物浦今天比赛的表现如何?你觉得谁的表现最出色?
    2013-01-13 23:27:5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