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14号开会商讨实德事宜 申花前景充满变数

腾讯体育讯 1月1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各中超俱乐部上报新赛季准入材料的最后期限,由于截止到上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尚没有按照要求提交新赛季中超参赛申报资料,也没有提交注销资格的正式手续,新赛季中超将何去何从,中国足协也在焦急等待中。协会将于明天下午开会商讨具体对策。

按照中国足协的准入规定,后天是各中超俱乐部将准入材料提交中国足协的最后期限。不过截止到上周五,实德俱乐部的申报材料不仅没有提交到中国足协,甚至也没有提交给大连足协,这似乎也预示着,这家承载着中国足球巨大荣誉的俱乐部很可能如传言所述内容,放弃新赛季中超征战资格。

那么阿尔滨与实德两家大连俱乐部的合作到底是否全然落实?至少中国足协还不能给出确认的答复。此前,大连足球界有关方面应中国足协规定要求,准备实德注销中超资格的相关手续及材料。不过截止到今天,这些材料还没有上报完毕。

此外,上海申花俱乐部截止到本周,也没有上报新赛季中超准入材料,俱乐部与虹口球场新一周期的租赁协议也没有正式签署,申花队的前景也充满了变数。上述一系列事件也给新赛季中超联赛带来了不确定性。“新年中超能不能保证16队的规模?实德会不会继续参加中超?都到这个时侯也没有明确说法,这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问题”,足协有关人士说。

明天下午,中国足协大连足球事务特别工作小组将在组长马成全主持下召开特别会议商讨一系列棘手问题。有关人士透露,只要实德确认注销中超参赛资格,其手续也合乎规定,那么中国足协将立即启动预案,安排申鑫递补参加新赛季中超。而接下来可以明确的,还有原实德球员的安置问题。目前中国足协倾向于按某种标准,给予实德球员转会以优惠。(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