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勒西莫执教取超高8-1 德隆:篮网磨合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今天战胜太阳,代理主教练PJ卡勒西莫上任以来,取得7胜1负战绩,他并不认为自己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什么,相反,他认为是自己太幸运了。

在小将军在的日子里,篮网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9%,而当卡莱西莫上台之后,这一数据变成了53.7,这样的变化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包括他自己在内,都没想到有这样的变化。“我想我们一直在努力,至于为何能拿下这么多胜利,除了和赛程对手有关之外,我觉得是球队的心态变了,我们现在做的很不错。”

篮网在德隆-威廉姆斯和一干替补帮助下,帮助球队在末节逆转取得五连胜。威廉姆斯得到15分6助攻,乔-约翰逊得到19分3助攻,马尚-布鲁克斯得到17分。太阳这边,贾里德-杜德利得到18分5篮板,香侬-布朗得到15分,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2分6篮板。

太阳首节气势不错,在香侬-布朗进攻得手后,太阳25-21领先。德拉季奇第二节表现活跃,他连得5分,包括完成一次2+1,帮助太阳53-42扩大分差。关键时刻,陷入丑闻的安德雷-布莱切罚球得分。篮网半场46-53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篮网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太阳其后有所反弹,但篮网替补布鲁克斯等本节末发飙。第三节结束,篮网74-66反超。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率队打出一个10-0攻击波,篮网将分差扩大到18分,并最终击败对手。

“我认为经历了此前磨合的阵痛,我们已经找到了自己赢球的方法,现在我并不能坦白接下来我们会怎么样,但是我相信不会比之前差很多的。”德隆在第三节开始后一度因为大腿挫伤不得已离开比赛前去治疗,而华莱士在一次进攻的扣篮(微博)之后与PJ塔克撞到了一起,落地时候他的右肩摔在了地上,赛后经过A光先是,他的肋骨有些损伤,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才能决定付出时间,这两员悍将的离场给篮网的未来抹上了一层灰暗。

太阳在今天输球之后已经输到了快要联盟垫底了,主教练金特里的信心也一直在下跌,他分析球队表现不好的原因在于团队在很多比赛中并不稳定,这让他们在有些比赛中表现的很乏力,比如说今天第三节,他们被篮网打出44-21,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很显然我们现成绩比较惨淡,我们不能自暴自弃,我想在什么环境下决定球员表现的一定保持着这样的心态。必须时刻保持信心。”

球队外线核心德拉季奇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认为篮网的气势让他们最后输掉了比赛,“在第三节我们几乎没有任何的机会,因为球队的融合和默契都在走下坡路。”(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