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双郑洁晏紫拆对出战 彭帅或战威氏姐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双赛事公布正赛签表。中国金花大规模出战,赛事前冠军郑洁(微博) 晏紫此次拆对组合,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则继续合作,她们与晏紫/张凯贞、威廉姆斯姐妹同分在上半区。此外小花韩馨蕴(微博)/周弈妙、郑赛赛等也都希望在女双赛事中创造佳绩。

上半区中,彭帅/谢淑薇以赛会15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迎战加多索娃/扎科帕洛娃这对跨国组合,她们有可能在第三轮对上头号种子埃拉尼/文奇,而这场比赛的胜出者,或许将直接面对威廉姆斯姐妹,不过威氏姐妹需要在同一轮次击败5号种子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

晏紫与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继续搭档,她们首轮就遭遇实力不俗的齐布尔科娃(微博) /佩瓦克,如能过关,第二轮还有10号种子马泰克/米尔扎等待她们的挑战。小花组合韩馨蕴/周弈妙也被分在上半区中,她们首轮的对手是克莱帕克(微博)/塔提什维利,叩关成功后,小花们就将决战6号种子胡贝尔/M-桑切斯。理论上来说,晏紫/张凯贞与韩馨蕴/周弈妙有可能在第三轮会师。

下半区中同样有中国选手的身影,郑洁与西班牙老将维维斯拿到赛会7号种子,她们将在首轮交战刚夺得深圳赛冠军的中华台北姐妹花詹皓晴/詹咏然,而郑洁组合第二轮的潜在对手库兹涅佐娃/维克梅耶尔同样不好对付。闯过两关之后,郑洁/维维斯还有可能迎来双打名将金久慈/舍夫多娃,一旦攻克这轮难关,那么郑洁在女双赛场上将朝着四强进发。

郑赛赛则与美国选手勒普琴科搭档,她们落在下半区实力强劲的片区,首轮科斯蒂亚/帕斯泽克就比较难缠,第二轮不论是16号种子汉图楚娃/加里奎斯还是格尔格斯/斯托瑟,实力都要超过郑赛赛组合,而且第三轮还有2号种子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虎视眈眈。对于郑赛赛组合来说,想要与郑洁组合会师八强,难度将相当大。

(杨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