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看不到球队前景 若不进全明星将很失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赛季伊始,德克-诺维茨基缺阵,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战绩糟糕。而德克归来又难以找到状态。目前,他们14胜23负,季后赛前景不妙,日前,德克接受采访,坦言,本赛季他看不到球队的前景,并表示若最终入选不了全明星,自己将会很失望——

2010-11赛季,达拉斯小牛队首次染指总冠军。但如今,他们阵中,仅有德克-诺维茨基、肖恩-马里昂及罗德里格-布博瓦还在球队。最为卫冕冠军,上赛季他们以西部第七的身份艰难闯入季后赛,并在首轮被雷霆0-4横扫。本赛季,德克缺阵27场比赛,伤愈归队之后,德克难以回到最佳状态,球队14胜23负的战绩也使得诺维茨基坦言:看不到球队本赛季的前景。

“我自身状态恢复的不错,我要努力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我们想获得总冠军,但是现在,我很难看到球队的前景。”德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诺维茨基将在2月5号迎来自己35岁的生日,当被问道已经连续11年入选全明星,如果本赛季不能被选进全明星,他会不会感到失望时,德国人说道:“我想我会伤心,已经连续11年入选。当我首次入选时,我并没有想过要连续10年还能入选。不过这是一段完美的纪录,如果不能入选,我会很失望。但我缺阵两个月,恐怕今年我的纪录将被终结了。”

不管诺维茨基能不能入选全明星,如今,他和他的球队共同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赛程即将过半,要想在强队如林的西部觅得一个季后赛席位,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