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投2中+4秒被盖2次 悲!书豪遭76人王牌完爆

13投2中+4秒被盖2次 悲!书豪遭76人王牌完爆

林书豪(微博)被霍乐迪打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客场以100-107不敌76人,遭遇到了三连败。林书豪本场比赛表现萎靡,被对位的霍乐迪彻底打爆。全场比赛个人13投2中,只有7分4篮板5助攻入账。

昨日对阵凯尔特人,林书豪表现不错,尽管球队客场遭到绿衫军迎头痛击,但书豪个人却有12分5篮板6助攻3抢断的数据入账,而且没有出现哪怕1失误。只是今日一战面对霍乐迪,林书豪在表现方面高台跳水,令人颇为唏嘘。

开场后林书豪第一次进攻便试图用突破打击对手,只可惜他的上篮未能找准点,之后在防守端他又出现犯规。首节还剩6分03秒时,林书豪在进攻端总算有所斩获,他中路切入后突然踩急刹车,然后利用时间差转身跳投近距离跳投命中。

只是随后的比赛,林书豪的命中率开始大幅度跳水。而且令人感慨的是,今天书豪的攻击大部分都以突破为主,可见他意识到了自己命中不足的缺陷。但无论林书豪如何在努力,其命中率始终不高。易地再战刚开打,书豪突破上篮还是未能命中,之后他在底线的远射三分又告偏框而出。

客观的讲,林书豪今天的运气确实糟糕。第三节还剩5分06秒时他又从中路切入,在几乎已经完全甩开对手的情况下他的上篮依旧未能得手,此时其个人的命中率已经下滑到了8投1中!林书豪这边屡投屡铁,霍乐迪那边却是高歌猛进,在底线跳投命中拿到2分后,他个人已经送出17分外加7助攻,随后他又在防守端切断林书豪的传球,迫使帕森斯出现失误。

有道是急火攻心,欲速则不达。在连连打铁后书豪的表现越发糟糕,末节刚打了20秒哈登抢断成功,然而林书豪在快攻中的落位却钻入了76人的三人包围圈,上篮惨遭霍伊斯封盖,自己随后抢下篮板后再度攻击,又挨到了莱特的封盖!4秒内连续被盖2次,实在是让人扼腕。

全场13投2中,以7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收官,相反对位的霍乐迪全场抢下30分9助攻4抢断,22次出手命中11球。比赛结束前52.5秒,当76人的当家控卫以一记快攻暴扣终结比赛后,不知书豪此时的心中作何感想。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