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澳网首训引外媒关注 法新路透接连约专访

吴迪澳网首训引外媒关注 法新路透接连约专访

吴迪(微博)训练备战澳网(微博)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1月13日墨尔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吴迪,你先等等,还有2个媒体,一个是路透社、一个是澳洲的《时代报》,之后还有一个美国的电视媒体。”吴迪正坐在新闻间接受《纽约时报》采访,ATP新闻官通知正在接受采访的他再等等。

“这次真是感觉关注好多啊!”吴迪一边看着记者一边说。今天是吴迪在澳网的第一次正式训练,早上10点钟刚刚出现在15号训练场地的他就已经吸引了法新社记者的关注。训练结束后,法新社的摄影记者一直让他摆出各种姿势拍摄宣传照,而法新社的亚洲区首席体育记者泰勒在一旁等着吴迪训练结束。

“我的英语不太好了,你帮我翻译下啦!”吴迪拉着记者说。不过经过外教的磨合后,吴迪的英语还是有很大的进步,法新社的记者的问题他都能对答如流,有时候不太熟悉的问题,他也不好意思地看了看记者。

12点刚过,各国传媒预约吴迪的专访开始,首先出场的《纽约时报》记者和《国际先驱论坛报》的记者对吴迪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采访,从他的成长经历、到各种感受通通问了一遍,吴迪承认来澳网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同时也非常希望有很好的表现,闯入第二轮。

路透社的伊恩出现的时候,让吴迪颇为惊讶。因为曾经在北京工作过一段时间,一口流利的中文让吴迪非常惊讶。“啊,你中文说得那么好啊!那么让我说武汉话吧。”吴迪在一旁开玩笑道。面对纯中文的采访,吴迪显得轻松了不少,也不断开开玩笑。记者们不断打听吴迪下午何时训练,下午5-6点的训练必将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国际先驱论坛报》的记者Clarey问吴迪,“你现在有经纪人了吗?”吴迪笑笑说,“还没有,也没人来问过我。”“难道这些经纪人都疯了吗?还在等什么啊?”Clarey一说完,现场笑成一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