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评选全明星新人 哈登呼声最高有望入选

哈登有希望首次入全明星

哈登有希望首次入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体育画报》消息,体育画报专家本-格里夫评选出联盟当中,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球员,其中火箭的詹姆斯-哈登高居榜首,公牛诺阿和骑士欧文分列二三位——

1、詹姆斯-哈登,火箭队

数据:平均每场26.5分,5.3次助攻,4.2个篮板,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4%,球员效率值为23.6。

哈登是一个很好的全明星人选,他目前是联盟的第四号得分手,现在每场比赛他能够为火箭出场38分钟,火箭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为21胜16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非常大,而这其中哈登的功劳不小。另外, 2013年全明星大赛由火箭承办,拥有主场之利的哈登,希望也会大增。

2、乔金-诺阿,芝加哥公牛队

数据:场均12.6分,10.5个篮板,4.3次助攻,2.0次盖帽,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2%,球员效率值为17.1。

公牛的战绩是19胜14负

诺阿本赛季的进步可能没有之前那么明显,不过在公牛的MVP罗斯(微博)缺阵的情况下,公牛的战绩是20胜14负,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阿西克离开球队之后,本赛季诺阿的上场时间飙升到38.9分钟,上赛季诺阿的上场时间只有30.4分钟。另外,诺阿的得分。助攻、抢断和盖帽都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

3、凯里-欧文,克里夫兰骑士队

数据:23.5分,5.6次助攻,3.8个篮板,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7%,球员效率值为22.1。

欧文已经逐渐成长起来了,他现在是联盟当中,控球后卫的效率值仅仅排在保罗,韦斯特布鲁克和帕克(微博)之后的球员。欧文能够得分,也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他的三分球也很有准心,并且能够带领队友做好防守。

4、泰森-钱德勒,纽约尼克斯队

数据:场均12.7分,10.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8.6%,球员效率值为21.8。

2011年小牛夺冠之后,没有留住钱德勒,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在2012年钱德勒勇夺最佳防守球员,而在今年,他很有希望斩获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全明星。

5、塞尔吉-伊巴卡,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数据:场均14.5分,8.4个篮板,2.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7.1%,球员效率值为20.0。

当哈登在雷霆的时候,伊巴卡(微博)肯定不会成为球队的第三号选择,在哈登离开之后,伊巴卡表现的非常出色,得分也变得越来越多。防守却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稳固。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分别是:

6、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7、约什-史密斯亚特兰大老鹰队

8、布鲁克-洛佩斯,布鲁克林篮网

9、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

10、尼古拉斯-巴通姆波特兰开拓者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