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号召球迷为波什投票:请将他选入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赛票选正在进行,克里斯-波什于东部前场席位之争中排在第四位。德文-韦德(微博)以及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在推特中为波什(微博)拉票,号召球迷利用短信和推特将这位球队内线大将选为全明星首发。

谁将在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首发登场?这是由球迷们投票决定的,联盟不久前公布了第三轮票选结果,勒布朗-詹姆斯领跑东部前场球员,韦德则在东部后场候选人中得票第一。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的话,詹姆斯和韦德将获得全明星首发席位。热火三巨头能否一起进入东部明星队先发五虎,悬念主要在于波什,他目前的得票数位列东部前场球员第四位,落后于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凯文-加内特。由于全明星票选制度改革,取消中锋位置改为三名前场球员,波什如果能够超越加内特(微博)的话就可以成为全明星首发了。投票将于1月14日结束,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韦德积极为波什拉票。 【点击进入腾讯微博投票】 【点击进入NBA官网投票

“帮助我们将热火的队友选入全明星赛!”韦德在推特中写道,“大家可以编辑短信‘Bosh’到69622,也可以在推特中发送‘Chris Bosh#NBABallot’进行投票。”

热火老板阿里森也在推特中鼓励球迷们为波什投票。“请大家在推特中发送‘Chris Bosh#NBABallot’或者编辑短信‘Bosh’到69622,将克里斯选为全明星首发,”阿里森写道。

詹姆斯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力挺波什成为全明星首发。“你要选出3名前场球员,他应该是热门,”詹姆斯说,“他打出了全明星级数据,如果他能够当选首发那就太棒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波什曾经对于全明星票选十分在意,在2007年的时候还录制了视频发到网上为自己进行宣传。波什坦言当年之所以那样做主要是因为年轻气盛比较重视个人荣誉,他如今更关心集体成就,已经不在乎全明星首发了,而且他也承认比拼人气确实没有加内特高。“我不关心投票的事情,我想要的是赢球,”波什说,“票选就是人气之争,加内特人气很高,我显然不是这样。”(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