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主帅叹女足无球星 缺韩端无李洁非一流

新京报永川讯 (记者赵宇)加拿大女足主帅赫德曼是中国女足的老对手了,他当年执教新西兰女足时,曾多次率队在各种比赛中同中国队交手。对于中国女足,他了如指掌,他认为现在的中国女足“星”味不浓。

在新西兰,女足基础并不很理想,但赫德曼还是将他们的女足改造得很成功,并且打进过世界杯、奥运会。2011年9月,赫德曼被加拿大足协挖走,结果他带领加拿大队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铜牌,这也是加拿大女足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赫德曼对中国女足分析得头头是道,他甚至可以叫出中国女足队员的名字,“中国队的变化很大,比如韩端(微博),她是一个世界级的前锋,威胁很大,但已经不在队中了。再比如李洁,她是一个经验很丰富的队员,也离开了国家队。我认为现在的中国女足没什么关键球员了,找不到可以跟韩端、李洁相媲美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