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直通巴黎投票最后冲刺 3甲或从6人中产生

国乒直通巴黎投票最后冲刺 3甲或从6人中产生

截至1月12日早8点的投票情况(部分)>>>点此为你喜欢的球员投上宝贵一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国乒“直通巴黎”网络投票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根据前几天情况判断,不出意外的话,前三甲将从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许昕(微博)、郝帅(微博)、马琳(微博)、马龙(微博)这六人当中产生。

本次投票活动还剩下最后两天,截止到12日早晨8点半,人气极高的王皓和张继科继续领跑,刚刚在乒超联赛逆转张继科、帮助上海金迈驰力克山东鲁能(微博)挺进男团决赛的许昕则以39000票高居第三,而此次“直通巴黎”异军突起的郝帅则紧紧咬住三位队友,随时有跻身前三的可能。至于前两天一直位列三甲的老将马琳则暂时被两位年轻队友超过,不过他跟排在第六的马龙还是有两万多票差距。

从1月8日凌晨启动投票至今,这六位球员票数一直此消彼长,首日独占鳌头的张继科在被王皓超越之后,一度也被许昕落在身后。不过这个格局很快被打破,随着周杰伦粉丝团和东方神起粉丝团分别加入到为马龙和郝帅行列当中,再加上段暄(微博 博客)等名人公开支持马琳,这几位球员便为前三甲展开激烈争夺。

不过仔细分析不难看出,王皓的票数已经连续三天占据榜首,不管第二名是张继科亦或是马琳,他始终都跟对方保持近10000票的差距。如果按照目前态势发展,那么王皓在腾讯的投票平台上很有可能笑到最后。而张继科、许昕和郝帅三人之间的票数则较为接近,马琳落后的也并不多,只有原本前几天一直紧跟大部队的马龙渐渐被甩在了后面。

再分析其他三家网络平台。王皓在新浪同样高居榜首,他跟位列二三的马琳、许昕始终保持5000票-8000票差距,而张继科和郝帅均被甩出15000多票,排在第六的马龙只有不到9000票。搜狐票选调查当中,张继科在12日凌晨迎头直上,一下子超过了马琳郝帅,以42000多票蹿升至榜首。马琳、郝帅、许昕和王皓分列二到五位,几人之间相差并不多,唯有马龙落的比较远。值得一提的是网易平台,短短一夜之间,原本排在第四位的马琳一下子蹿升到第一,票数更是增加了70多万票!马龙得票同样飙升不少,在其他三家平台均被拉大差距的他同样一下子多了20000多票!

根据“直通巴黎”网络投票规则,最终四大网站票数综合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将获得直接参加第三阶段的资格。就目前情况分析,马琳因为网易平台的高票遥遥领先,剩下王皓、张继科、许昕、郝帅的票数极为接近,马龙也不乏翻盘机会。最后,希望网友抓紧时间投票,这几人究竟谁能获得最终直通的机会,就掌握在大家手上了。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