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宣布沙欣加盟 土耳其中场重回德甲

多特蒙德宣布沙欣加盟 土耳其中场重回德甲

多特蒙德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旧将沙欣将以租借的方式回归威斯特法伦球场,而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与多特蒙德达成18个月的租借协议,租约到期后多特蒙德享有对沙欣的优先购买权。

2011年的夏天,在帮助多特蒙德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后,沙欣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被皇家马德里收购,但他在伯纳乌的一年时光却并不愉快,在穆里尼奥帐下,沙欣仅在西甲(微博 专题) 为皇家马德里踢了4场比赛,2012年的夏天,沙欣被租借至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微博 数据) ,但本赛季前半程,沙欣在安菲尔德也没有太精彩的演出,于是在这个冬天他选择回归老东家多特蒙德。

对于成功租借沙欣回归威斯特法伦,多特蒙德主席瓦茨克很是兴奋,他表示:“2011年冠军庆典时我们就强调,沙欣是多特蒙德俱乐部特殊的一部分,尽管他在当时已决定离开,但我告诉他俱乐部随时欢迎他回来,因为在内心深处,我们都清楚沙欣有着为多特蒙德去战斗的十足动力,因此当他近期表达了想回来的意思,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他归队”。

沙欣自己对重返多特蒙德也很高兴,他说:“我很高兴终于能够回家了,无论教练、队友还是工作人员,我们彼此之间都很熟悉,总之回家的感觉非常好,我将尽力尽快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在下半程取得更好的成绩”。(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