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今冬离队第一人 新阿德巴约租至英冠

曼城宣布今冬离队第一人 新阿德巴约租至英冠

曼城(微博 数据)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队中年轻小将尼梅利将租借加盟英冠球队水晶宫,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尼梅利成为曼城今冬离队第一人。

现年21岁的尼梅利起步于利比里亚的Mighty Barrolle俱乐部,他具有英格兰和利比里亚的双重国籍,国字号履历中曾先后为利比里亚和英格兰U20出战,为利比里亚U20出场11次狂轰15球;为英格兰U20出场3次打进1球;2007年,当时在非洲青年冠军杯的一场比赛中尼梅利梅开二度,这引起了曼城球探的注意和兴趣。同年12月,尼梅利前往曼城试训。次年1月,尼梅利与曼城正式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目前尼梅利是曼城预备队中的10号核心人物。

上赛季这位有着新阿德巴约之称的曼城小将先后被租借至米德尔斯堡和考文垂,他为前者出战了9场,为后者则打了17场比赛。另外尼梅利曾在去年12月曼城0-1不敌多特蒙德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进入球队大名单但没有出场,他上一次为曼城一线队出场还要追溯到2010年12月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欧冠比赛。本次再度被租借出去锻炼,尼梅利本人也显得很高兴:“我需要更多的比赛去锻炼,能够加盟水晶宫是我的荣幸,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重返英超联赛。”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