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性侵受害者:布拉切未强奸 但全程偷看不制止

布拉切或与强奸案无关

布拉切或与性侵案无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篮网中锋安德烈-布拉切被警方带走,原因是他涉嫌一宗性侵犯案件。目前该事件有了进一步的结果,受害人表示布莱切没有强奸自己,但他目睹了整个过程。而布莱切本人显得很淡定,并表示“会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受侵害的女子在今天接受了电视台采访,表示自己是在药物作用下丧失抵抗力,遭到侵犯的。

“我想我被人下药了。”这名女子说,“我感觉我的身体变得迟钝,感觉很奇怪,只有意识清醒,但身体像是睡着了。”

“我能感觉到周围的声音,但动弹不得。随后房间里进来一个人,翻转我的身体,他得逞了。随后又进来一个人,同样得逞了。这个过程中有一些人在门外偷看,但他们没有制止。”

“布莱切没有强奸我,但他目睹了整个过程,并没有试图制止这一切。”该女子说。

据悉,案发地点是在布莱切租住的费城酒店房间中,因此他逃不了干系。不过布莱切本人却表示不担心。

“真相大白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布莱切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不久之后就会真相大白的。等到可以谈论此事的时候,我会公布情况的。你们就会知道,事情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

“现在这件事情仍然关乎法律。我不适合做太多评论。不过我感觉事情会被妥善处理的,大家距离知道真相并不遥远。”布莱切补充道。

此外,布莱切还表示,自己已经同球队队友以及总经理比利-金交了底,并获得了大家百分百的支持。(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