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科尔多巴:争夺1/4决赛席位

2013年01月10日18: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四晚(北京时间周五4:30),红蓝军团将争夺国王杯1/4决赛资格,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科尔多巴。

虽然首回合取得有利的结果(0-2),但约尔迪-鲁拉仍表示:“巴萨球员们将把次回合较量当做全世界最严峻的比赛。”

巴萨-科尔多巴:争夺1/4决赛席位

一线队成员们知道,今晚的比赛并不容易。约尔迪-鲁拉的球队把16强次回合较量当做“全世界最严峻的比赛”。红蓝军团的目标是1/4决赛,佩莱格里尼的马拉加已经晋级等待着巴萨,他们也是巴萨即将在联赛遇到的对手。再次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交手,首回合0-2输球的科尔多巴已没有退路。

19名球员进入大名单,含一名B队球员

约尔迪-鲁拉召入了18名一线队球员和巴萨B队的塞尔吉-罗伯托备战今晚比赛。助理教练必须在赛前放弃一名球员。皮克、哈维、伊涅斯塔和佩德罗没有进入大名单。四届FIFA金球奖得主莱奥内尔-梅西曾在首回合梅开二度,本场比赛他将首发出战科尔多巴。鲁拉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仍保持良好的状态。”

勇敢和顽强的科尔多巴

巴塞罗那俱乐部助理教练表示,他预计看到一支顽强的科尔多巴。本场开始前,科尔多巴刚刚在西乙联赛与米兰德斯鏖战一场(0-0)。科尔多巴积27分,在西乙积分榜上排在第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