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外租两新星至英冠 弗爵欲助儿子保级成功

曼联外租两新星至英冠 弗爵欲助儿子保级成功

曼联(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租借两名小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曼联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将两位年轻球员佩特鲁奇和伍顿租借至英冠彼得堡队,所不同的是佩特鲁奇租借期是一个月,他将在2月9日返回球队,而伍顿则是租借至本赛季结束。

有意思的是,彼得堡队主教练正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的亲生儿子达伦-弗格森,由于球队目前暂列英冠第21位,仅稍稍高出降级区。为了帮助儿子的球队成功保级,弗爵爷将在一线队鲜有出场机会的两名球员租借至此。

同为21岁的意大利前锋大卫-佩特鲁奇和本土后卫斯科特-伍顿加盟后将有效的加强彼得堡的实力,伍顿本赛季共为曼联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联赛杯上获得了3次首发登场的机会,本次租借对其来说将是积累比赛经验的大好时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弗爵爷曾在2011年1月儿子被普雷斯顿解雇后将三名外租至该队的球员全部召回,其中包括比利时国脚德莱特,此举也被英国媒体戏称为弗爵爷对普雷斯顿解雇自己儿子的“报复行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