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切尔西0-2斯旺西 米楚破门托雷斯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0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主场0比2负于斯旺西。第38分钟,米楚打破僵局,第92分钟,格拉汉姆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新援登巴巴在周末的蓝军首秀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但本场他却被贝尼特斯摁在替补席上。结果托雷斯首发碌碌无为,同样来自西班牙的“200万先生”米楚送出入球帮助斯旺西取得胜利。值得注意的是,联赛杯上一次首回合两球落败逆转晋级的情况还要追溯到1994年的阿斯顿维拉,19年之后切尔西能否上演奇迹?情况不容乐观。

数据分析

切尔西
项目
斯旺西
0
比分
2
24
射门次数
5
8
射正次数
4
6
角球
0
64%
控球率
36%
3
越位
6
8
犯规
13
0
红牌
0
1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11

这是托雷斯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出战,但最终的表现却让人非常失望。斯旺西历史上只有一次客胜切尔西的纪录,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25年,但今天他们却获得胜利,这也是斯旺西最近6次对决蓝军首次获胜。

全场比赛,切尔西疯狂送出24次射门,但只有8次射正且颗粒无收。斯旺西只有5次攻门,但却4次命中目标换来2个入球。切尔西有6个角球,斯旺西为0。控球率方面,切尔西达到64%,斯旺西只有36%。

精彩回放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伊万诺维奇后场出现致命失误,德古斯曼插上断球成功,米楚在禁区边缘攻门命中近角,斯旺西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切尔西。第92分钟,伊万诺维奇回传又一次出现失误,替补登场的格拉汉姆晃过出击的特恩布尔轻松射门命中,比分变成了2比0。一分钟后,登巴巴曾经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切尔西在主场0比2负于斯旺西。

赛后声音

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我们出现了两次致命的失误,这个结果让我非常失望。全场我们占据了优势,创造了那么多射门机会,但最终却输掉了比赛。我希望这样的情况不要再出现,尽管我们已经竭尽全力。”

斯旺西主帅劳德鲁普:“说实话今天的结果让我很高兴,本赛季我们取得了许多历史性的胜利,今天也算作其中。当然,我们还需要在第二回合保持这样的状态,才能最终走进温布利大球场。比赛非常艰难,但我们抓住了对方的失误,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伊万诺维奇低级和不可原谅的失误,最终让切尔西吞下失利苦果。斯旺西和布拉德福德会师温布利大球场?现在看来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种情况的出现。”

《镜报》:“斯坦福桥进球为一个西班牙人而骄傲,但可惜他不是托雷斯,而是米楚。伊万诺维奇迎来梦魇般的夜晚,米楚和格拉汉姆的两个进球将他的失误放大到极限。”

《天空体育》:“恐怖的伊万,今天送出了两次恐怖的失误。首回合主场两球落败,这个结果让切尔西几乎看不到翻盘晋级决赛的希望。”

核心球员评分

托雷斯:5分 5000万先生今天被200万先生彻底比了下去。

伊万诺维奇:3分 两次失误,他让自家兄弟感觉到了“恐怖”。

登巴巴:7分 替补登场后表现不俗,问题是给他的时间太少了。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

门将:22号特恩布尔

后卫:28号阿兹皮利奎塔、24号加里-卡希尔、2号伊万诺维奇、3号阿什利-科尔

后腰:4号大卫-路易斯、7号拉米雷斯(71分钟,8号兰帕德

中场:10号马塔(微博)、11号奥斯卡(82分钟,21号马林(微博))、17号阿扎尔

前锋:9号托雷斯(81分钟,29号登巴巴)

斯旺西(4-2-3-1):

门将:25号特雷梅尔

后卫:22号兰格尔、4号奇科、6号威廉姆斯、33号戴维斯

后腰:7号布里顿、24号寄诚庸

中场:11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20号德古斯曼、15号劳特里奇(62分钟,21号蒂恩达利

前锋:9号米楚(82分钟,10号格拉汉姆)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