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重新洗牌7人离队! 尹鸿博正式加盟建业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李召 报道 今年冬天,广东日之泉对阵容进行了重新洗牌,离队球员多达7人。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前队长尹鸿博(微博)也飞往郑州,正式加盟河南建业(微博)

据了解,自今年1月1日省港杯之后,尹鸿博就没有参与日之泉的合练了。上周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日之泉总经理区楚良(微博) 也透露球队目前有尹鸿博、李伟军、史亮、潘佳等7名球员有转会意向,而队长尹鸿博已经与河南建业谈妥合同。至于离开球队的原因,日之泉老板林勤透露:“其实主要还是尊重尹鸿博的个人意愿,他一直都想打中超,而且在薪资方面也要求比较高。不是给不起他要求的年薪,但是我不能给他一个人开绿灯,如果给了他那样的工资,全队的薪资平衡就会被打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