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斯旺西首发:托雷斯突前 新魔兽替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3年1月10日凌晨3时45分,在2012-1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的一场交锋中,切尔西(微博 数据) 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斯旺西。切尔西希望凭借主场优势取胜,为晋级决赛奠定基础。

在世俱杯铩羽而归之后,切尔西很快找到比赛状态。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仅仅在新年首战中爆冷输给女王公园巡游者。虽然英超(微博 专题) 魔鬼赛程刚刚过去球员需要休整,但毕竟联赛杯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贝尼特斯很希望麾下弟子能够向决赛资格发起冲击。斯旺西最近5场保持不败,但仅仅取胜一场。刚刚在足总杯赛事中逼平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他们能否再度阻击又一豪门,也值得关注。

今天切尔西排出4231阵型,托雷斯单骑突前,登巴巴替补待命。马塔(微博)、阿扎尔和奥斯卡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大卫-路易斯和拉米雷斯双后腰。后卫线上,加里-卡希尔和伊万诺维奇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和阿兹皮利奎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恩布尔。以下是本场双方的首发及替补名单:

切尔西(4-2-3-1):

门将:22号特恩布尔

后卫:28号阿兹皮利奎塔、24号加里-卡希尔、2号伊万诺维奇、3号阿什利-科尔

后腰:4号大卫-路易斯、7号拉米雷斯

中场:10号马塔、11号奥斯卡、17号阿扎尔

前锋:9号托雷斯

替补:40号希拉里奥、34号贝特兰德、19号费雷拉、8号兰帕德、21号马林(微博)、57号阿克、29号登巴巴

斯旺西(4-2-3-1):

门将:25号特雷梅尔

后卫:22号兰格尔、4号奇科、6号威廉姆斯、33号戴维斯

后腰:7号布里顿、24号寄诚庸

中场:11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20号德古斯曼、15号劳特里奇

前锋:9号米楚

替补:1号沃尔姆、12号戴尔、16号蒙克、21号蒂恩达利、26号奥古斯丁、17号谢赫特、10号格拉汉姆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