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林书豪是我们的麻烦 一遇湖人他就爆发

本报讯科比(微博)不明白为什么林书豪(微博)湖人总是爆发。此战,林书豪贡献19分6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是火箭表现最全面的队员。

上赛季,林书豪还在纽约的时候,在尼克斯主场击败湖人的比赛中砍下38分,一举奠定林疯狂的盛景。当时,有记者请科比评价林书豪,科比就不耐烦地说:“这家伙在我头上拿了快40分了,我能给什么意见?”

昨天的比赛,林书豪在上半场只得2分,下半场独得17分。对此,科比苦笑着摇头,“他打得好极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碰上我们就爆发,这真是我们的麻烦。”科比继续说道,“我觉得可能是他享受和我们的对抗吧,这家伙打得真不错。”另外,还有记者提到哈登,科比今夏率领着哈登等球员,拿到了奥运会金牌。科比说:“我喜欢他,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正在不断提高他的球技,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厉害。”(记者潘天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