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内德离队倒计时 土超豪门宣布开启转会谈判

斯内德离队倒计时 土超豪门宣布开启转会谈判

加拉塔萨雷会是斯内德(微博)的新归属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就斯内德转会一事正式与国米(微博 数据) 展开谈判。

斯内德目前在国米领着意甲(微博 专题) 最高年薪600万欧元,由于国米需要紧缩银根,因而俱乐部决定让斯内德降薪。然而国米核心坚决抵制俱乐部的决定,由于双方谈判破裂,国米甚至将其封杀。因此,斯内德今冬离开国米 几乎成为必然。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正是看准这个时机,决定求购斯内德。舆论认为,加拉塔萨雷能提前在官网上透露此事,想必已经胸有成竹。不出意外,斯内德将会在一月份转投这支土超劲旅。

为了得到斯内德,加拉塔萨雷主席艾萨尔亲赴米兰城谈判,他表示:“我昨天在米兰和莫拉蒂一起吃了午饭,我们谈到了斯内德,他确实是在球队的引援名单上,不过我们不希望花费太多的转会资金,因此希望国米能够降低要价,我们期待敲定这笔转会。”据《天空体育》透露,加拉塔萨雷给国米报价在800-1000万欧元范围内,这个价格基本达到了国米的心理预期,双方目前只是在讨价还价而已。至于斯内德的薪水,这家媒体透露是600万欧元,与他在国米的水平一致。不过《米兰体育报》却透露,土超豪门只愿意给斯内德4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如今这桩转会案正在谈判之中,虽然还有分歧,但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谈判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媒体曾曝出利物浦(微博 数据) 有意求购斯内德,但国米核心立即出面辟谣。如今加拉塔萨雷上门求购,斯内德方面却一直没有透露消息。不仅如此,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还在推特上表示:“伊斯坦布尔绝对是座美丽的城市,我去过那许多次!土耳其真的是个可爱的地方,但现在我还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我只能说斯内德会继续爱着国米,就像最初那样。”从约兰特的话中不难看出,她本人是期待随夫前往土耳其的。得到家人的支持后,斯内德前往土耳其踢球一事似乎即将成行。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斯内德听众:
    Ready for the training... Happy to see my friends 吴少堃(@fabiocannavaro) and @iomatrix23 again after a long time!!!
    2013-01-09 17:47:2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