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度温差无碍娜姐手感火热 盛赞对手可进前十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特派记者肖亮悉尼报道) 悉尼站巡回赛今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李娜有惊无险2比1取胜美国17岁新秀凯斯。赛后的记者会上,娜姐大度赞扬对手有天赋,若保持下去甚至可以跻身Top10。

经历了2小时2分的艰苦比赛,李娜今天很快就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悉尼当地时间晚上10点47分开始的这场发布会依然吸引了很多记者的等待,特别是英文媒体的记者。

很多时候,记者的问题比场上的对手更难周旋,但同时又是球员展现高情商的绝佳机会。比如今晚就有“不知趣”的外媒记者强调对手只有17岁。此时,李娜爽朗的笑声就是最好的回应:“当然,她(凯斯)非常非常优秀,如果她始终都能打出今晚这样的网球,前50,前20,甚至前10都非常有可能”。对媒体向来“刻薄”的李娜此番表现相当大度,对这位比她小13岁的美国对手不吝鼓励与赞扬。

熟悉李娜的人都知道,右腿膝盖的黑色胶带已经成为了她的标志。可今晚依然有英文媒体的记者抓住这一细节,询问“是不是受伤了,所以打上胶带?”略微迟疑后李娜又一次幽默作答:“那完全是因为打上胶带很酷”,再次引发全场大笑。

“昨天还感觉要燃烧,今天又仿佛回到冬天”,李娜表示,4天前从深圳来到悉尼穿越的是赤道,而在悉尼前后两天又遭遇了20度的“变态”温差。不过气温的“穿越”还是没能影响娜姐的火热手感,明天下午她将出战半决赛对阵赛会头号种子选手A拉德万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