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贝获千万年薪邀约 卡塔尔欲借万人迷公关

曝小贝获千万年薪邀约 卡塔尔欲借万人迷公关

卡塔尔力邀小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近期收到了一份天价邀约,卡塔尔联赛愿意为小贝开出为期两年、薪资总额达2000万英镑的合约。

卡塔尔联赛拥有12支球队,其中不下于9支球队的老板都是皇室成员。因此,该国的联赛,说白了就是国家高层的内部联赛。正因为这些球队同气连枝,因此他们通常在某些决断上意见一致,比如引进大牌球星。《太阳报》表示,卡塔尔联赛中的老板们都希望贝克汉姆能来该国踢球,这样卡塔尔联赛在全球的知名度将会大幅提高。小贝在美国效力6年,结果大联盟赛事的知名度提升幅度非常大,因此卡塔尔的富豪们也希望小贝能够来此踢球,从而也使得该国联赛知名度提高。

《太阳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说到出价,毫无疑问卡塔尔联赛目前给出的价码最高。卡塔尔联赛的一些大老板认定贝克汉姆非常有号召力,他能提升全世界对卡塔尔联赛的关注度。”论出价,还真没人敢和卡塔尔的富豪们相比,依托石油金元支撑,他们早已在世界足坛掀起风浪。比如劳尔早已被他们邀请至卡塔尔联赛踢球,再比如巴萨(微博 数据) 胸前广告,卡塔尔基金会硬是用金钱,砸开了巴萨坚持上百年的原则——不在胸前设商业广告。

当然卡塔尔联赛邀请贝克汉姆还有另一重目的,那就是借小贝提升卡塔尔足球的影响力,因为他们即将在2022年举办世界杯。如果小贝答应前去卡塔尔联赛效力,那么万人迷届时必定在这里退役。卡塔尔的高层那时将邀请小贝担任该国世界杯大使,贝克汉姆将会以公关角色,继续为卡塔尔足球效力。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卡塔尔的重金邀请很占优势,小贝对新东家的周薪期待是25万英镑,但这样的高薪,女王公园巡游者西汉姆摩纳哥等与小贝有绯闻的球会都无力承担。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老贝:巴神已成烂苹果 米兰引四小天王助法老】贝卢斯科尼直斥巴洛特利为“烂苹果”,而AC米兰足球俱乐部(@acmilan) 不仅可以用800万低价回购意大利国脚阿斯托里,更将在半年内引进四位小天王,力助法老复兴红黑军团。http://url.cn/BW7JPo
    2013-01-09 19:49:0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