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澳网票务信息 单打决赛门票1269美元

腾讯体育讯 2013年澳网(微博)将于1月14日-27日在墨尔本公园打响。今年的澳网门票有三种购买方式,而男女单打决赛的门票价格达到了1269美元。

购买方式:

2013年澳网门票一共有三种购买方式,首先就是网上购票,球迷可以登录澳网官方网站票务专栏,找到相关的版块,根据提示逐步操作,进行网络购票。

第二种就是电话购票,本土球迷可以拨打1300888104进行购票,而澳网组委会也为其他国家的球迷开辟了国际专线,号码为+61390399407。

第三种方式就是在票务代理商处进行购票。2013年澳网的代理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都设有站点,其中墨尔本是主要销售点,球迷可以在官方指定的门票销售点进行购买。

门票价格

2013年澳网的比赛将在罗德拉沃尔、海信等几个球场进行,不同时间段、不同场次的门票价格也不同。

总的来看,罗德拉沃尔球场的门票价格相对较贵,特别是周末,而且随着比赛的深入,门票的价格也会有相应的提高。就罗德拉沃尔球场而言,前四个比赛日的门票为299美元,18日-21日门票价格提升至489美元,男女单打决赛的门票价格则达到了1269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