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薪续约小老虎 阿森纳开2500万合同重启谈判

顶薪续约小老虎 阿森纳开2500万合同重启谈判

《每日镜报》:阿森纳(微博 数据)2500万续约沃尔科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英媒《每日邮报》和《镜报》透露,阿森纳为留住沃尔科特不惜送出周薪9万镑+5年长约、总价值2500万镑的大合同。据悉,双方的续约谈判24小时内就将启动。枪手诚意十足,显然是要彻底断了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挖角的念头。

每逢转会市场开启,阿森纳球迷便忧心忡忡,忌惮队内核心被挖角,如今被多家豪门觊觎的是小老虎沃尔科特。在阿森纳7-3大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沃尔科特打进3球奉献2次助攻,其中第三个进球还被阿森纳球迷评为12月球队最佳进球。目前沃尔科特打进8球助攻6次,两项数据都是队内最佳,要知道小老虎英超(微博 专题) 比赛仅出战861分钟,只有9场首发。

但是,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今夏,温格提出为沃尔科特涨至7.5万镑周薪,但此提议被小老虎果断拒绝,之后还拒绝了俱乐部提出的续约谈判,双方关系一度崩溃。进入12月份,双方关系有所缓和。沃尔科特表示第一选择是留在阿森纳,但不喜欢温格总将自己按在替补席、当替补奇兵用,沃尔科特直言希望得到更多的首发和出场时间。

冬季转会期已开启,曼联和利物浦强势介入有意挖角沃尔科特,切尔西(微博 数据) 方面也虎视眈眈,阿森纳方面不再坐以待毙。据悉,枪手高层已经决定为留住沃尔科特不惜送出总价值2500万镑的大合同。按《镜报》的说法是5年合同+9万镑周薪,《邮报》则是5年合约+8.8万镑周薪,另附300万镑的续约奖金。当年阿森纳签下维尔马伦比利时铁卫便得到300万镑签字费。另外,周薪9万镑已经是阿森纳队内的顶薪,可见此番枪手为留沃尔科特是不惜血本。

英媒表示,尽管沃尔科特一度与俱乐部高层闹得很僵,但此次鉴于阿森纳方面提出如此有诚意的续约方案,小老虎留在阿森纳的希望非常大。据透露,双方的续约谈判将在24小时内恢复,曼联和利物浦挖角希望几乎破灭。之所以阿森纳方面诚意十足,一来因为沃尔科特今夏合同到期,冬季出售是白菜价,熬到夏季只能任其自由转会、枪手方面一分钱收不到。二来,阿森纳在转会市场接连碰壁,比利亚(微博)已经宣布冬季不会离开诺坎普,之前温格希望得到的亨特拉尔因索要高薪遭拒而与沙尔克续约,登巴巴则被切尔西捷足先登。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我们都爱阿森纳# 默特萨克认为,现在的这支阿森纳队,拥有足够的实力在本赛季获得成功。他说:“阿森纳目前拥有一套生机勃勃的阵容,我们完全具备取得成功的实力。目前球队有几个目标需要去实现,今年我们非常有机会。阿森纳决不会只是夸夸其谈,未来几个星期非常关键,让我们在绿茵场上见真章吧。”
    2013-01-08 17:55:0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