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书豪抢断科比创纪录 湖人快打压制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4连胜的火箭主场迎来3连败的湖人,首节较量后火箭28-34落后。林书豪(微博)1投不中,送出1抢断;哈登8投3中数据为6分4助攻;科比(微博)4投1中为湖人送出2分3助攻2篮板,慈世平(微博)8分,纳什3分2助攻。

比赛开始前林书豪特意来到湖人教练席,同德安东尼进行了拥抱。湖人三大内线均是受伤,慈世平此战改打大前锋,湖人首次进攻中他就展示力量特色,在火箭篮下横冲直撞般赢得罚球。而哈登明显遭遇了湖人严防,短时间内两投不中,一次零度角投篮还砸在了篮板侧沿上。科比策动快攻表率湖人,湖人打出追身节奏取得8-2开局。

哈登此后利用冲篮开张,而湖人快速运转中慈世平又连续命中三分球,达柳斯-莫里斯也飙入远投,湖人18-6已取得两位数优势。舆论认为,湖人内线高塔速度慢,影响了德安东尼的快打体系;此战因伤病被迫排出小个阵容,从比赛前段来看运转速度、拉开空间的效果都很理想。慈世平防守中也大范围移动,直接抢断了书豪。书豪在比赛进行3分钟后也抢断了科比,连续14场都有抢断创造了个人新纪录,但驾驭火箭进攻节奏的效果并不理想,首节进行不到5分钟火箭用道格拉斯换下书豪。

道格拉斯虽也出现传球被断,但火箭速度有所提升,帕森斯也于快速运转中飙入三分球,片刻后哈登冲篮制造罚球。双方你来我往都是在7秒内形成出手,一派快打对峙的局面。道格拉斯后场得球后长传前场,帕森斯上空篮是在2秒内完成进攻。纳什迅速以中投给出回应。

首节后段火箭形成追击面貌,但湖人快速反击压迫下,火箭的速度已显放慢,一时是来不及前场落位就被迫回追、而又难以追上不湖人的快攻,米克斯趁乱飙远投,也冲篮打三分。湖人一度领先到13分。好在德尔菲诺连续射入三分球,帮助火箭在首节结束时追至28-34。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