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G羞辱安东尼妻子:你老婆尝起来像甜甜圈

加内特的垃圾话频惹麻烦

加内特(微博)的垃圾话频惹麻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昨天尼克斯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东尼和加内特狂喷垃圾话。而最终安东尼彻底被激怒,他不仅闯进凯尔特人更衣室,而且还堵大巴欲揍加内特。那么加内特到底说了什么,让安东尼如此暴怒呢?据八卦媒体记者透露,加内特在喷垃圾话中羞辱了安东尼妻子拉拉-瓦斯奎兹。这不是加内特第一次因垃圾话惹事,此前他曾骂维拉纽瓦为癌症病人,同样找来不少麻烦。

用愤怒的公牛来形容昨晚的安东尼丝毫不为过。在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束之后,安东尼只身就硬闯凯尔特人更衣室,对阵绿军将士又喊又叫,试图让加内特出来说话。幸好,尼克斯教练和队员们过来,联手控制了火爆的安东尼,才没有让事态进一步升级。

但谁成想,在完成更衣之后,安东尼依然不依不饶。他穿着西装堵在凯尔特人的大巴车旁,就是为了等加内特。很显然,安东尼在比赛中肯定是被加内特的垃圾话彻底激怒了,不然也不会有这样的举动,三番五次地想要找加内特干架。

那么在比赛中,加内特到底说了什么,让安东尼竟有如此反应。而根据一些八卦记者和球迷透露,加内特对安东尼的确说了一份过分的垃圾话,内容涉及到了甜瓜的家人。“如今大家都在讲,加内特说了一些羞辱安东尼妻子的垃圾话。”某八卦人士透露,“大意是说瓦斯奎兹(安东尼妻子)‘尝’起来像甜甜圈。”

很明显,如果加内特真的说了这样的话,那么作为男人,安东尼有如此反应也就不奇怪了。安东尼爱护妻子是众所周知的事情。2002年,瓦斯奎兹在酒吧里被前夫吐了酒水,结果安东尼上去就给了他一拳,两人大干一架。其实,看看安东尼最新的访谈,也就猜测出加内特肯定是说了类似的言论。“有些事情你就是不能对男人说的。”安东尼说道,“我觉得他做得有些过分了。”

这不是加内特第一次因垃圾话惹麻烦。在2010年凯尔特人对活塞的比赛中,加内特就在场上骂“无毛侠”维兰纽瓦为癌症病人,这一羞辱癌症病人的举动引起了巨大的非议。在NBA(微博)赛场上,垃圾话的存在由来已久,它也让比赛更加激烈而有趣。但凡事都有底线,垃圾话同样如此,否则必然会招惹来麻烦。(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