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性在哪?上海主帅:篮板球被完爆 输球是必然

CBA职业联赛济南时报 [微博] 李康培 张卫波2013-01-09 07:58
0

全军用命的山东男篮毫无悬念地战胜动荡中的上海队,诚然对手有单外援作战的因素,但22分的分差也足以说明目前两支球队间的差距。最能说明山东轻松赢球的便是比赛结束时间,19:35开打的比赛在21:10左右便分出了胜负,也成为本赛季山东主场比赛结束最早的一场。赛后,上海队主教练王群表示,客队个人防守做得不好,而山东队的防守很成功,“我们输球是必然的。”

比赛刚一开始,山东男篮便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这让场上的上海队员有点不知所措,王群及时改变战术并试图通过换人改变场上颓势。纵观本场比赛,上海打得非常顽强,即使在山东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时,队员们也凭借积极的防守数度拉近分差,但主队三外援加上本土球员的爆发,让单外援作战的上海有些手忙脚乱。

赛后谈到本场球员的发挥,王群表示了不满:“我接手之后,一直希望我们可以打得更有血性,上海队历来有这样一个毛病,球风偏软。如果球风上改进一些,技术都能得到相应提升,我已经多次提醒,但今天不是非常理想。”王群如此表示确实是有依据的,在最能体现队员拼劲的篮板球上,山东比上海足足多了12个,尤其是前场篮板球更是多出9个。王群只能感叹,“我们的篮板球太差,这场比赛我们的篮板球完全被山东队打爆了,这其中有技术上的问题,但更能反映出球员的作风或者硬气程度还是不够。”当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上海队的现状时,王群笑着表示,“现在问我们全队的情况,可能姚明姚老板更了解,有机会大家可以问问他,他说更合适。”

(记者李康培 张卫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